塞尔维亚总理强调反对任何有关科索沃独立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20日在贝尔格莱德指出,任何有关科索沃独立的决议都不会被安理会通过。

  科什图尼察说,根据联合国宪章,安理会只能通过维护塞尔维亚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议。塞尔维亚明确要求安理会放弃违反国际公认的塞尔维亚边境的决议草案。科什图尼察指出,塞坚决反对用限定时间的办法来推动科索沃独立的企图。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美国和欧盟已经就科索沃未来地位修改草案达成一致。根据这一修改草案,再允许塞尔维亚和科索沃方面在120天期限内就“国际监督下的科索沃”决议草案进行谈判。120天后无论谈判有无结果,这个协议将自动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