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外人员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34 青年参考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近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一份对在危险国家工作的外交人员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35%至52%的驻外人员在任期间或服务期满后,呈现出一种或多种精神紧张综合征症状,包括社交退缩、孤独、冷漠、失眠和焦虑。

  美国外交人员协会副主席史蒂文·卡斯科特说:“国务院的调查结果同美军的报告很接近。如果调查只选择战争地区的外交官的话,这一数据可能会更高。而从伊拉克退休的驻外人员的精神紧张问题远比人们料想的严重。许多驻外人员经常在炮火中工作,在易受攻击的铝制拖车中睡觉,他们如同美国军队一样,易受路边炸弹的攻击。”

  自2003年始,约有2000名美国外交官在

伊拉克工作。2004年,美国务院对伊拉克退休外交官实施了一些补助政策,但未提供精神紧张综合征的咨询或心理治疗。

  路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