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内阁推迟关于释放250名巴勒斯坦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日电(记者 华春雨 朱剑慧)以色列1日召开例行内阁会议,原定于在本次会议上对释放250名在押巴勒斯坦人一事进行投票却因故推迟。

  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援引一名政府官员的话说,投票被推迟的原因是以政府承诺释放的这批巴勒斯坦人的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上月25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出席巴以问题“四方会谈”时宣布,准备从以色列监狱中释放250名法塔赫成员,作为支持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一种姿态。

  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奥尔默特对巴紧急政府成立后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赞赏。奥尔默特表示,巴紧急政府禁止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非法携带武器以及实行的一系列财政措施有助于以巴双方逐步实现合作,并带来双方外交合作的进展。

  上月10日至14日,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爆发新一轮冲突,哈马斯在冲突结束后控制了加沙。阿巴斯随后宣布解散法塔赫和哈马斯组建的巴民族联合政府,并在西岸地区组建了巴紧急政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