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提高禽流感警告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0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德国卫生部门5日宣布,由于德国境内又有38只野鸟被证实感染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因此将德国禽流感警告级别从“中”提升至“高”。

  据德新社报道,在德国东部图林根州与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交界的一个人工湖附近,日前发现100多只野鸟死亡,其中38只被检测出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有关部门为此决定提高禽流感警告级别。

  德国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和农业部部长泽霍费尔表示,德国各州在禽流感防范方面不能有任何松懈。目前,德国政府已要求各州农户不得在户外放养家禽。此前,德国东部萨克森州、南部巴伐利亚州也分别发现了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野鸟。

  除德国外,法国在其境内3只野天鹅被证实感染高致病性

禽流感
病毒
后,5日也决定提高全国禽流感防范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