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总理重申科索沃问题应在1244号决议框架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3: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10日在贝尔格莱德发表声明说,科索沃问题应在联合国1244号决议框架内解决,塞尔维亚积极准备就科索沃未来地位开始新的谈判。

  科什图尼察是在与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弗里德会谈后发表上述声明的。科什图尼察说,塞政府期待美国尊重联合国宪章,尊重塞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他还表示,科索沃独立的方案在当今的欧洲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是非建设性的、是破坏国际秩序原则的。

  弗里德则重申了美国支持科索沃在国际社会监督下独立的立场。

  塞总统塔迪奇当天在贝尔格莱德也表示,如果科索沃宣布独立,不仅将给巴尔干地区,还将给世界其他地区带来不稳定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