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拒绝美欧拟议中的有关科索沃问题新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6: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11日发表声明,拒绝接受美国和欧盟计划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的有关科索沃问题的新决议草案。

  科什图尼察说,这是让科索沃独立的方案。塞尔维亚决不允许把科索沃从塞尔维亚领土分割出去。塞尔维亚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要求是符合联合国宪章的。他呼吁所有愿与塞尔维亚保持正常关系的国家尊重这一基本要求。

  美国和欧盟计划将在近日向安理会散发一份新的科索沃问题决议草案。草案在措词上回避了科索沃近期独立的问题,但科索沃未来独立的立场没有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