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愿就科索沃问题进行不设定结果的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6: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12日在贝尔格莱德与到访的法国外长库什内就科索沃问题进行了会谈。

  塔迪奇表示,如果为了重新开始谈判的话,没有必要制定新的决议。塞尔维亚愿意就科索沃问题与阿族代表进行直接谈判,以便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但是不能提前设定结果。塔迪奇重申,塞尔维亚反对科索沃独立。他强调,塞尔维亚将动用一切外交、法律以及和平手段把科索沃留在塞尔维亚主权领土内。

  库什内当天还与塞尔维亚总理与外长就科索沃问题进行了会谈。库什内表示,联合国特使阿赫蒂萨里的方案是谈判的最佳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各方可以探寻是否能找到其它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