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伊拉克籍记者在巴格达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13日电(记者 张伟 闫珺岩)美国《纽约时报》13日发表声明说,一名为《纽约时报》工作的伊拉克记者当天在巴格达南部被打死。

  声明说,23岁的记者哈立德·哈桑当天上班途经巴格达南部塞迪耶区时遭枪击身亡。目前,有关这起袭击事件的详情还不清楚。

  伊内政部一名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哈立德遇袭身亡的消息。他说,哈立德驾驶的汽车在塞迪耶区遭武装人员伏击,哈立德身中数弹身亡。

  哈立德的一位同事对新华社记者说,哈立德当天在上班途中曾与他通话,但随后被不明身份的枪手暗杀。

  这是巴格达连续两天发生记者被打死事件。一名为路透社工作的

伊拉克籍摄影记者12日在巴格达被驻伊美军打死,成为伊拉克战争以来在伊拉克死亡的第六名路透社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