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度假屋在美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13 青年参考

  文熊李力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目前美国正兴起一股“拖车度假屋”热。与普通住宅相比,拖车活动自如,价格相对便 宜,很受孩子和单身女性的青睐。

  尼基·拉芙是一位57岁的单身母亲,经济状况一般,以前从未想过拥有一幢度假屋。然而,在她的朋友将拖车变成 移动度假屋,并驶入消夏营地后,她开始将拖车列入人生计划,目前她已拥有一辆。

  像尼基一样,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享受这种“人人能够拥有的消夏小屋”带来的乐趣。2004年至2005年, 拖车度假屋的销量增长了30%。2006年销量又增长了10%。如今,全美已有20万辆拖车度假屋被投入使用。尼基和 女儿大多数快乐的周末就是在这种带轮子的“消夏小屋”中度过。

  拖车度假屋大受欢迎,是因为它具有诸多优点。与普通住宅式度假屋相比,拖车度假屋售价低廉。前者售价往往高达 50万美元,而一辆经过精心

装修并带门廊的拖车度假屋仅需10万美元即可。此外,拖车度假屋便于移动,让人们特别是儿 童有更多机会享受大自然。与普通拖车屋相比,这种度假用的拖车度假屋更具舒适性。拖车度假屋装修精美、内饰考究,居住 面积可达37平方米左右,还带有宽敞的露台。尽管拖车度假屋的售价低廉,但购买者却不是“非主流”人士,大多数购买者 均受过良好教育、具有强烈的家庭意识。

  在风景优美的公众野营地,众多拖车度假屋组成了消夏社区,比普通社区更便于相互交流,因此很受单身女性青睐。 尼基说:“你可以花100万美元购得一幢住宅,但你只能在家里和孩子一起玩

电子游戏。而这里,孩子们可在湖滩上玩耍。 ”很多情人甚至在拖车度假屋里结成姻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