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招待收到1万元小费完成梦想进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19 CCTV《第一时间》

  在美国的印第安那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由于家境贫寒,没钱读书。但是为了圆自己的上学梦,她就一直辛苦打工。 前不久,这位勤奋的女孩不期得到了一份意外之喜。

  这位就是20岁的幸运女孩杰希卡.奥斯本,每天她都在匹萨饼店打工,一直以来她的梦想就是能够走进大学的校园 ,当一名摄影师,但是出身穷苦家庭的她连学费也交不起,可是杰希卡做梦也没想到,时常光顾店里的客人贝基却成为了她的 贵人,贝基的家庭前不久刚刚遭遇了一场悲剧,他的丈夫和女儿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贝基刚刚获得了一大笔赔偿金,当他听说 了杰希卡的事情后,不由得联想起自己的遭遇,立即决定帮助杰希卡实现大学梦,竟然一下子给了杰希卡1万美元的小费!虽 然贝基不愿意因此面对镜头,但是原本两个不幸的人,现在却因为对方,一个实现了梦想一个得到了心理上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