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推迟讨论科索沃问题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56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7月19日电(记者 王湘江)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19日说,应科索沃问题决议草案提案国的要求,安理会决定把原定于当天上午举行的非正式磋商推迟到20日上午举行。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哈利勒扎德对记者表示,在20日举行的磋商中,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安理会成员将明确自己的立场,提案国将根据这次磋商的结果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已经明确表示不接受这份草案。据联合国外交人士透露,在俄罗斯很有可能否决这一草案的情况下,提案国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要求安理会进行投票表决。

  美国、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6国17日晚正式向安理会提交了经修改的科索沃问题决议草案。新草案建议给予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120天的谈判时间,但删除了前一份草案中关于谈判如果失败则让科索沃自行独立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