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总统表示单方面承认科索沃独立将破坏地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6: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20日在贝尔格莱德会见一个美国议员代表团时表示,单方面承认科索沃独立将破坏巴尔干地区的稳定。

  塔迪奇在会见由麦丽莎·宾(女)率领的美国议员代表团时呼吁美国国会支持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继续进行谈判,寻找双方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塔迪奇重申,塞尔维亚将用一切和平的、外交的和法律的手段捍卫自己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塔迪奇还强烈谴责科索沃领导人切库当天关于要在今年11月28日单方面宣布科索沃独立的声明。塔迪奇说,这种威胁性的言论违反了国际法,将破坏本地区的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