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两国总理就科索沃和双边问题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6: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典7月20日电(记者 梁业倩) 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20日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就科索沃问题、双边关系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默克尔在会谈后指出,在短时间内解决科索沃问题不太可能。有关各方如果各持己见,就很难找到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卡拉曼利斯表示,没有必要匆忙解决科索沃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欧洲应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在联合国安理会作出决定之前,有关各方再进行深入的谈判。

  在会谈中,默克尔对希腊和德国双边经贸合作感到满意。她说,在过去5年里,双边贸易增长了40%,每年有200万德国人选择希腊作为度假休闲的目的地。

  据报道,默克尔此次访问希腊,还有一项重要内容是劝说希腊购买由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联合生产的欧洲战斗机。

  默克尔于当天抵达雅典对希腊进行为期一天的工作访问,这是她就任德国总理以来第一次访问希腊。访问期间,她还会见了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