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默克尔通电话谈科索沃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25 汉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3日电(记者赵嘉麟)克里姆林宫新闻处23日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了电话,双方就有关科索沃、《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和中东局势等国际问题以及俄德双边关系交换了意见。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与德国在科索沃问题上意见不一。德国希望联合国安理会尽快通过有关决议,但认为塞尔维亚和科索沃也必须参与到谈判进程中来。而俄罗斯则反对有关科索沃问题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该草案建议给予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120天的谈判时间。

  此外,德国对俄罗斯宣布暂停执行《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以及与其相关的国际协议表示担忧。为就此问题继续展开对话,德国准备在今年10月邀请有关国家的高级官员到柏林举行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