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议会通过新决议拒绝科索沃独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58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5日电(记者 连国辉 王海昉)塞尔维亚议会24日深夜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塞政府提交的一项有关科索沃问题的决议案,拒绝任何企图给予科索沃独立的举动。

  塞尔维亚议会当天举行特别会议,就塞政府提交的一项有关科索沃的决议草案进行辩论。塞议会250名议员中232人参加了会议。经过8个多小时的辩论,塞议会以217票支持、12票反对和3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一决议案。

  决议说,塞尔维亚准备进行新一轮谈判,国际社会和塞代表有必要确保进行真正的谈判,不应事先设定谈判时间和最终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