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免费午餐来电付费广告成网络广告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6 青年参考

  7月26日,“2007艾瑞新营销年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新营销年会邀请到众多营销领域人士参与,共同就 新营销领域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万维联讯的副总经理王飚在会上做了《来电付费广告的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引 起与会专家的特别注意。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研究机构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研究数据,2006年中国网络营销市场规模超过65 亿,网络广告达到46亿,与2005年相比增长48%,相比2001年扩大近10倍,中国品牌广告主达到3800多家 。面对如此巨大的盈利空间,无论是网络媒体、广告代理商、数据服务商等产业链相关企业,还是广告的计费体系、营销手段 等服务内容都有了新变化。王飚认为:随着网民和手机用户的数量同步飞增,广告主宣传的机会和方式更多了,以电话作为载 体去关联广告主和客户,是万维联讯适应这种变化的开创性举措。

  电话使用行为正在回归以人为本,而不是以技术为本的“正路”。降低通信资费是永远的大众话题,“免费”永远是 大众诉求的电信资费终极目标。来电付费广告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时尚、便宜的用户体验,很可能大受欢迎。

  万维联讯推出的全新网上精品商讯查询交流平台Koocall.com,是国内第一家提供精品商讯查询并实现普 通网民免费和商家通话的网站。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免费通话、商讯查询和用户积分奖励等的新型沟通方式。一方面,这适应了 网络时代人们“点击+通话”的交流沟通习惯,另一方面也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的互动工具。

  专家认为,Koocall以精品商讯查询和人对人直接交流为核心价值,这突显了网络的娱乐式营销功能,为大众 提供了免费、时尚、便捷的工具,将大大提升来电付费广告的新营销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