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申格尔称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对话可能是寻求谈判解决的最后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黄刚):欧盟负责协调塞尔维亚和科索沃谈判的代表、德国驻英国大使沃尔夫冈·伊申格尔9日在伦敦表示,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对话可能是寻求谈判解决的最后机会。伊申格尔说,欧盟方面愿意接受贝尔格莱德和普里施蒂纳之间的任何对话结果。

  据悉,伊申格尔9日正式开始履行欧盟负责协调塞尔维亚和科索沃谈判首席谈判代表职责,并与当天在伦敦首先与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另外两方代表,美国和俄罗斯外交官举行了前期磋商。

  自1999年北约进行的科索沃战争结束以来,该地区处于联合国管理之下。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将试图确定科索沃的未来从属地位。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成员为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