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超市排队购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58 汉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超市排队购物(组图)
默克尔在购物

德国总理默克尔超市排队购物(组图)
默克尔排队等候付费

  千龙网8月10日讯 德国《图片报》8月9日刊登了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于7月末到一家超市购物时的照片。而德国这家报纸更是对默克尔这种朴实和平民化的作风赞赏有加。

  据路透社8月9日报道,当时默克尔是光顾了柏林弗里德里希大街火车站内的一家超市,而该超市距离总理官邸步行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一位拍摄到默克尔购物情景的《图片报》读者对媒体表示,默克尔只买了一些橘子和柠檬。而她随后也很有礼貌的和其它购物者一起排队等待付费,并且是用自己钱包里的现金来付费。该拍摄者还表示:“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是非常可笑的,除了她身边的三名保镖。”

  《图片报》的专栏作家弗朗茨·约瑟夫·瓦格纳(Franz JosefWagner)表示默克尔此行是为了和老百姓有所接触。他大加赞扬地表示:“我们的总理并没有到百万富翁的游艇上去闲荡;她会在超市里排队并且会取走找回的零钱;她就是一个即普通又伟大的女子,而且还是一位会逛超市的女性。”(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