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路桥坍塌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0日 电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救援人员近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公路桥坍塌现场又打捞起3具尸体,至此,已经有9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仍有4人失踪。

  报道说,救援人员9日打捞起两具尸体,10日中午又发现一具尸体。自8月1日傍晚发生桥梁坍塌事故之后,现场救援工作一度因水中桥体等残骸阻碍和水流湍急而减缓了速度。

  此前媒体报道,塌桥事件中的失踪人数有20人,但警方后来减少了失踪人数。据报道,目前仍然失踪的人生还希望渺茫。

  美国运输部长彼得斯2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宣布,政府将拨款500万美元,用于当地交通改道所需的费用。国会众议院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当天还批准一项法案,同意给明尼苏达州拨款2.5亿美元,用于重建坍塌的大桥。

  明尼阿波利斯这座公路桥在1日傍晚交通高峰时间突然坍塌,约50辆汽车坠入河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