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表示将寻求科塞之间的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6: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智敏):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11日在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表示,该小组不会对解决科索沃未来地位提出具体的建议,将寻求科索沃和塞尔维亚方面的妥协。

  联络小组当天在普里什蒂纳分别与联合国驻科索沃维和部队、联合国民事特派团的代表以及科索沃总统塞伊迪尤等举行了会谈。联络小组成员之一、美国代表维兹内尔在会谈后表示,联络小组将同意科索沃方面和塞尔维亚方面达成的任何妥协方案。俄罗斯代表哈尔钦科则表示,科索沃的最终地位问题必须由联合国安理会决定。

  据悉,该小组12日还将与科索沃的塞族代表举行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