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表示可接受任何妥协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成员、欧盟代表伊申格尔12日在科索沃说,国际联络小组可以接受塞尔维亚和科索沃达成的任何妥协方案。

  在结束对科索沃访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伊申格尔表示,联络小组将依据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和联络小组的既定原则进行工作。他还说,联络小组不会提出任何方案,而是希望塞尔维亚和科索沃通过谈判自行达成双方满意的方案。

  伊申格尔说,联络小组将在120天后,即12月10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会谈报告。伊申格尔透露,联络小组将于8月底与塞尔维亚、科索沃再次举行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