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称南亚水灾造成28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耿海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8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在整个南亚次大陆地区,已有约2800人在今年的水灾中丧生,受灾人群达到5000万人。

  声明还说,印度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国家。今年6月进入雨季以来,印度已有20个邦受灾。洪水已造成印度至少1835人丧生,受灾人数达3800多万。

  声明指出,由于前几天印度和尼泊尔部分地区的强降雨引发了更大的洪水和泥石流,这两个国家的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继续攀升。

  声明表示,当地长期无法消退的积水还使蚊虫孳生,目前灾区面临流行疾病爆发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