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7名囚犯越狱 4名警官涉嫌接应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0: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科索沃官方8月20日发布消息说,有7名逃犯18日晚些时候从科索沃西部一家高度戒备的监狱中逃跑。在北约飞机的配合下,警方在整个科索沃地区内进行搜捕。

  据美国媒体消息,科索沃警方发言人说,这些囚犯当时按规定在杜布拉瓦(Dubrava)监狱院子里散步,突然有一组武装人员朝警卫开枪,掩护7名囚犯跳过围墙和栅栏,成功越狱。其中至少1名越狱的囚犯也参与了这场枪战。

  该发言人还说,2名高级狱官和2名狱警因涉嫌参与此次越狱事件,已被警方逮捕,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起枪战的伤亡报告。

  警方透露说,他们在枪战现场发现6个未使用的火箭筒和自动步枪的弹壳。

  这些囚犯被控参与恐怖行动、谋杀、偷窃等罪名,据信,他们目前仍在科索沃省内,不国警方也已将这一事件通报邻国的官方。(晓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