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下令关闭见死不救私人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4:50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21日电 记者张卫中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在宣布,如果私人医院以先付钱为条件,拒绝接受危重病人,那么这些私人医院将关门。

  查韦斯是在拉丁美洲儿童心脏病医院住院部落成典礼时作上述表示的。查韦斯警告说,目前还没有禁止私立医院的考虑,但是如果私立医院先以钱保证作为收治危重病人的条件,那么它就会被关门。查韦斯说,对这类医院应该予以揭露、抨击和取缔,没有人有权拥有这样的医院。

  查韦斯要求私立

医院承担人道责任,他说作为政府,有义务对私立医院进行控制,这一点毫不含混。查韦斯还宣布将在委内瑞建设15家大型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