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法庭推迟审理前总理谢里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16 新京报

  巴基斯坦反渎职法庭25日以前总理谢里夫应该亲自参加听证为由,推迟了谢里夫渎职指控的听证会,并且拒绝签署逮捕谢里夫的授权令。

  反渎职法庭的副首席检察官祖里法克尔·巴赫塔表示,因为最高法院此前已经做出允许谢里夫回国的决定,所以反渎职法庭只能等到“被指控犯罪的人”返巴才能重开庭审。上周,巴反渎职法庭接受了政府要求重新开庭审理谢里夫涉嫌卷入腐败案件的问题。但是因为谢里夫即将回国,审理程序发生了一些变化。

  据悉,下一次听证会原定于9月7日举行,但是谢里夫的回国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所以9月7日的听证会上谢里夫能否出席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外界预计,这次听证会如不能有谢里夫亲自出庭作证的话,那么推迟也就势在必然。

  此外该法庭当天还拒绝了巴政府要求签署一项逮捕谢里夫及其家人的授权令。法官卡哈里德·麦哈姆德称,要等他们回到国内之后,才可能考虑签署这样一个授权令。(张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