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二代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法兰克福车展探秘

  本报讯 一个月前,斯柯达发布了其第二代Fabia Combi的谍照,目前则发布了更多图片展示车身细节。斯柯达汽车公司23日表示,第二代Fabia掀背车即将在9月份的200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与上代相比,第二代Fabia外观风格的改变不大,依旧年轻时尚,但车身尺寸更长,更宽,更高,内部空间将更大。新车增长了22mm,车高也增加了47mm,膝部和头部的空间更大。将后座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储物空间可由300升增加到1163升。其前脸则借鉴了斯柯达Roomster和上一代Fabia的风格。

  第二代Fabia拥有三款汽油

发动机供选择,从斯柯达独有的1.2L三缸发动机,到一款1.6L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三款
柴油
发动机供选择。新车将标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选。

  目前,Fabia已确定引入中国生产,2008年上市。引入国内的将是其两厢五门汽油版本。据透露,明年上市的将是最新的第二代Fabia车型。

  2007年前6个月中,斯柯达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3%,而这主要归功于第一代Fabia家族。斯柯达预计,今年斯柯达全球的销量将超过600000辆。

  编译/尹蔚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