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欲起诉双环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奔驰欲起诉双环汽车
奔驰欲起诉双环汽车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双环汽车“小贵族”和奔驰的Smart Fortwo存在“显而易见的相似”。奔驰正在考虑起诉双环汽车。奔驰方面认为,双环已经涉嫌侵犯

知识产权

  双环决定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双环小贵族,并且小贵族将开始在欧洲销售,售价仅为7000欧元,成为欧洲市场上最便宜的轿车。奔驰表示,将保留起诉双环汽车的权利,同时强调这件事情能够和平解决。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我是汽车制造商我就不会特别在意这事。小贵族的品质、售价、定位是和奔驰Smart Fortwo不同的。再说现在路上有很多相似的汽车”。

  据了解,双环汽车自1988年成立以来多次被指抄袭,曾被指抄袭包括

宝马X5,
本田CRV
等车型。编译/谢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