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患肩颈神经痛 布什只身出访APEC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02 国际在线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发言人萨莉·麦克多诺26日说,由于劳拉最近饱受肩颈神经痛困扰,她将无法在9月陪伴总统布什前往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她的医生强烈建议她不要越洋旅行,以避免长途旅行可能导致的并发症或病情加重,”麦克多诺说。

  麦克多诺表示,今年4月底劳拉在犹他州宰恩国家公园徒步旅行时患上肩颈神经痛,自那时起,她一直接受物理治疗。白宫一直没有向外界透露劳拉的病情,是因为病痛并没有影响到她之前的日程安排。

  劳拉去年接受了鳞状细胞癌治疗。鳞状细胞癌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癌。医生从劳拉右腿小腿上切除了一小片增生组织。白宫方面后来宣布,劳拉的皮肤癌已经治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