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同意释放所有人质 韩国年底从阿富汗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0:41 新华网
塔利班同意释放所有人质韩国年底从阿富汗撤军
   8月28日,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千皓宣出席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千皓宣证实,塔利班已经同意释放被其扣押的所有19名韩国人质。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8日电(记者张海波 余智骁)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组织谈判代表巴希尔28日表示,塔利班已与韩国政府代表团达成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释放所有韩国人质。

  塔利班与韩国政府代表团当天在加兹尼省首府加兹尼市就韩国人质问题举行了面对面谈判。巴希尔在谈判结束后表示,鉴于韩国政府已无法说服阿富汗政府释放塔利班囚犯,塔利班方面不再坚持用韩国人质换取塔利班囚犯的要求。

  巴希尔说,塔利班当天与韩国政府代表团就释放韩国人质达成了五点协议,其中包括韩国在年底从阿撤军、不再向阿派遣传教人员、在人质释放之前保证不对塔利班人员动武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