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中日互利合作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繁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0:28 国际在线

  中新社东京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滕剑峰):今天中午一点五十分,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开始对日本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中国驻日使馆王毅大使等中方人员与日本军方代表在机场迎接。

  曹刚川上将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表示,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两国之间有着两千多年友好交往的历史。近年来,两国双边关系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两国防务领域保持了良好交往。中日双方进行互利合作,符合双方的利益,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他表示此次访日的目的,就是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信任与友谊,促进两国人民、两国防务部门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与日方一道,为发展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作出努力。

  据了解,曹刚川上将在接下来的友好访问中,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日本防务大臣高村正彦进行会谈,并开展一系列军事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