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7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9日电(记者余智骁 张海波)阿富汗官员29日说,阿东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帕克提卡省一个城镇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

  帕克提卡省省长阿克拉姆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在该省的巴尔马尔镇袭击了一队阿富汗政府军士兵,炸死2名士兵、4名平民,另外造成1名警察和10名平民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阿富汗东部是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活动非常频繁的地区之一,经常发生政府目标遭袭事件。

  阿富汗安全局势为何难以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