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证实塔利班今天共释放12名韩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28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8月29日电 (记者徐宝康)为履行释放韩国19名人质的协定,塔利班今天分批共释放了12名韩国人质(10女、2男)。其余7名人质将于明天释放。

  塔利班发言人艾哈迈迪今天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电话采访时说,塔利班目前已经分3批释放了12名人质。

  艾哈迈迪当天还表示:“我们可以在今晚释放其余的所有人质。但是,由于红新月社和村族长老忌讳在夜间行车,所以其他人可能会在明天释放。”

  负责运输人质的村族长老哈吉?查希尔表示:“人质的健康都很好,没有什么问题。”

  韩国政府已经证实12名韩国人质今天被塔利班释放。韩国政府已公布了被释放的12名韩国人质的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