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布什亲昵称为“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40 东南快报

  一本即将出版的传记《知己:赖斯和布什遗产的创立》最新披露,赖斯也有颇为“女性化”的一面:她曾在购买珠宝时,情绪失控向女店员大吼大叫;当总统布什私下称她为自己的“妹妹”后,而她则正秘密计划用最后18个月将“大哥”布什救出困境。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昨天报道,这本传记将于9月4日出版,作者是《华盛顿邮报》资深记者凯瑟勒。传记披露,一次赖斯和她的好友布莱克一起去逛珠宝店,当赖斯要求看一些更好的耳环时,那名女店员嘴巴一撇,不耐烦地低声嘟哝了一句。赖斯被激怒了,她以嘲讽的口气对着女店员尖叫道:“让我们直说吧,你现在站在柜台里面是因为你不得不做这份收入低下的工作;而我站在柜台外面要求看珠宝,是因为我赚的钱要比你多得多!”赖斯的一番话说得那名小姐当场哭了出来。

  此外,传记披露,布什私下常称赖斯“就像是我的妹妹”。在一次白宫官员的例会上,当讨论到萨达姆2名儿子强奸折磨女性的敏感细节时,布什立即称:“我不想在赖斯面前说这些事情。”作为布什“妹妹”的赖斯也十分懂得投桃报李。传记披露,赖斯正在酝酿一个秘密计划,要在“大哥”布什总统最后18个月的任期里将他从千头万绪的困境中营救出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