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曹刚川抵达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5:08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8月29日电 (记者 孙巍 张华) 应日本防卫大臣邀请,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一行29日下午乘飞机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开始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曹刚川指出,此行的目的就是与日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增进相互了解、信任与友谊,促进两国人民和防务部门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与日方一道为发展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作出努力。

  中国国防部长最近一次访日还要追溯到1998年,因此曹刚川此行受到日本各界的高度重视。访问期间,曹刚川将与日本新任防务大臣高村正彦举行会谈,在东京发表有关中国国防政策的演讲。此外,曹刚川还将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外相町村信孝,并参观日本海上自卫队和陆上自卫队的设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