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森林大火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8月30日电(记者施建国)据阿尔及利亚媒体30日报道,连日来发生在阿北部地区的森林大火已造成4人死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报道说,进入夏季以来,阿全国共发生森林火灾1200余起。仅8月29日一天,阿北部就发生了74起森林火灾。在北部的提齐乌祖省,大火夺去了一名女性和她两个孩子的生命,一名参加灭火的当地居民在火灾中丧生。

  据阿森林管理部门统计,最近4天,大火烧毁了至少2.1万公顷林地和不少民宅。阿消防部门正夜以继日地展开灭火行动。救援部门也在紧急疏散受大火威胁的居民。

  今年夏季,阿尔及利亚遭遇了罕见的酷暑高温,为林火的蔓延创造了条件。据阿气象部门估计,未来几天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