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流亡总理谢里夫将于9月10日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流亡国外8年的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将于9月10日回国。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8月23日作出裁决,谢里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进入和居住在巴基斯坦。远在伦敦的谢里夫高呼胜利。他此前雄心勃勃地表示,计划争取第三次出任巴基斯坦总理。

  现年57岁的谢里夫两度出任巴基斯坦总理。1999年,谢里夫的政府被推翻,他本人以贪污腐败、劫机、逃税、挪用公款及恐怖主义等罪名被判终生监禁。在承诺10年内不返回巴基斯坦后,他得以获释并从2000年开始流亡海外。

  (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