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释放最后7名韩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阿富汗加兹尼8月30日电(记者张海波 余智骁)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组织30日傍晚释放了最后7名韩国人质,从而使此次韩国人质危机最终得到彻底解决。

  当地部落长老说,塔利班在当天傍晚时分释放了最后7名韩国人质,并将他们转交给部落长老。

  当地时间18时(北京时间21时30分)左右,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救护车到达阿富汗中部加兹尼省与南部查布尔省交界的地区,准备迎接获释的韩国人质。

  当地时间19时左右,4名获释的韩国人质率先搭乘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救护车,开始返回加兹尼市。在返回途中,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还准备接上另外3名人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