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称将争取修宪态度不会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30日)中午在首相官邸对记者团表示,虽然执政党在参议院选举中惨败,但“将争取修改宪法的态度不会改变”。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围绕修改宪法的问题,自民党在前不久结束的参议院选举中向公众做出的承诺当中明确表示,将争取在有关法律规定能够提出宪法修改案的3年后的国会上,提交宪法修改案。

  与此相关,安倍首相对记者团表示:“由于规定修改宪法有关手续的国民投票法已经成立,在今后的3年内,我们必须与国民一起,就新宪法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这一想法没有变化。”从而强调,虽然执政党在参议院选举中惨败,但将争取修改宪法的态度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