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宣布解散议会 新立法选举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8月30日电 (记者李本忠) 多哥总统办公厅主任帕斯卡尔·博德约纳30日宣布,根据总统福雷·纳辛贝签署的一项法令,从即日起解散国民议会,新的立法选举定于10月14日举行。

  博德约纳说,解散国民议会的决定是在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的建议下,经过总理阿博伊博和国民议会议长邦福的协商后作出的。

  新的立法选举竞选活动将在9月29日至10月12日进行。目前选民普查登记工作已经结束。

  多哥在上世纪90年代陷入政局动荡和经济危机。去年8月20日,有关各方正式签署了结束多哥政治和经济危机的政治协定,决定恢复和平与互信,举行公正、透明和各方都能接受的立法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