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1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3:0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31日电 (记者张海波 余智骁)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附近31日早晨发生一起针对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平民死亡,3人受伤。

  喀布尔市警察局刑侦局长阿里沙·帕克提亚瓦尔3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早晨驾驶汽车在喀布尔机场北约部队驻地门口引爆了炸弹。北约部队没有人员伤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驻有大量外国军队和使团,他们经常成为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袭击的目标。本月15日,喀布尔市内曾发生一起针对外国使馆车辆的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名德国警官死亡,1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