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韩国人质已离开阿富汗前往阿联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官员8月31日表示,近2天内获释的19名人质当天已经离开阿富汗,前往阿联酋的迪拜。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官员透露说,这些人质乘坐的是联合国的一架飞机,他们抵达迪拜后,再飞往韩国,人质登机时看起来脸色苍白。

  塔利班是从29日起分批释放这些人质的,人质30日全部获释。韩国政府否认曾向塔利班交纳赎金以解救这些人质。

  此前,韩国代表和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已达成释放人质协议,前提条件包括韩国撤出阿富汗境内的韩国军队,并不再向阿富汗派出基督教传教团体等。

  (晓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