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美国议员所乘军机在伊拉克遭火箭弹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0: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1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1日报道,一架运送4位美国议员的美军用飞机30日在离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前往约旦首都安曼时遭到火箭弹攻击。

  报道援引美国军方发表的声明说,美军一架C-130运输机在离开巴格达时遭到火箭弹攻击。机组人员发射了照明弹作为防御措施,并操作飞机进行了标准的规避动作。飞机、机组人员和乘客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

  据报道,照明弹是C-130飞机防御导弹系统的一部分。火箭弹一般装有热制导系统,照明弹发出的热可对火箭弹产生干扰,使其改变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