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获释韩国人质返回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7:02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9月2日电(记者干玉兰)19名在阿富汗获释的韩国人质2日早晨乘机返抵韩国。至此,除2名遭到杀害的男人质外,其余21名在阿富汗被绑架的韩国人质已全部返回韩国。

  19名韩国人质当天6时36分乘飞机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在机场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获释人质代表柳庆植、被害人质裴衡圭的家属和获释人质家属代表分别作了简短发言。

  随后,19名韩国人质乘车前往京畿道安养市泉水医院。他们将在与家人短暂会面后接受全面体检。于8月13日先行获释的2名女人质也将从韩国军队首都医院转院至泉水医院,与其他19名同伴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