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第二高楼遭炸弹恐吓数千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1日电(记者冷彤 刘健)墨西哥城公共安全部1日发表公报宣布,有人谎称在墨西哥第二高楼——44层的拉美塔内有炸弹,致使在大楼办公的数千人被紧急疏散。

  公报说,墨城警方在当地时间1日上午11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声称拉美塔第24层发现爆炸装置,上百名警察和排爆专家迅速赶到位于墨城宪法广场附近的拉美塔并封锁了大楼周边地区。警方对大楼仔细检查后一无所获,原来是打匿名电话者跟警方开了个玩笑。

  同日上午10时,警方在接到匿名电话后,对位于

墨西哥城主要干道——改革大道附近的美联航业务大楼进行了紧急疏散,同样没有找到任何爆炸装置。这两次行动造成改革大道的交通严重堵塞。

  8月20日,墨城警方在接到匿名电话警告后,在位于改革大道附近的拉美

第一高楼——高225米、共55层的马约尔塔地下停车场4层找到并拆除一个爆炸装置。此前,警方紧急疏散了正在楼内办公的近1.1万人并封锁了周边地区。这座大厦8月31日又遭到炸弹恐吓,警方在接到匿名电话后对大楼进行了仔细检查,结果是虚惊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