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刚川抵菲开始正式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曹刚川抵菲开始正式友好访问
■曹刚川(左)与前来机场迎接的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桑托斯交谈。 新华社供图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据新华社电 应菲律宾国防部长特奥多罗的邀请,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一行2日下午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始对菲律宾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曹刚川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高度评价了中菲之间良好的友邦关系,以及近年来两国的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曹刚川指出,发展中菲两国、两军间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符合双方的利益。他说,此次来访,就是为了增进了解和信任,扩大共识,发展友谊,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

  访问期间,曹刚川将会见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众议长德贝内西亚并与国防部长特奥多罗举行会谈,他还将参观菲军队的基地与设施。

  在来到菲律宾之前,曹刚川对日本进行了5天的正式友好访问,与日本防卫大臣高村正彦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会晤,访问很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