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导人会议周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澳大利亚悉尼9月2日电 (记者 黄兴伟 肖成林) 200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2日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拉开帷幕,来自APEC21个成员的高官聚集一堂,为8日至9日举行的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作最后准备。

  今年APEC会议的主题为“加强大家庭建设,共创可持续未来”。与会领导人或代表将重点讨论气候变化和清洁发展、区域经济一体化、支持多哈回合谈判、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APEC改革、新成员等议题。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有可能通过关于气候变化的《悉尼宣言》,以表明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共同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积极态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