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APEC首脑合照服装列为高度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2007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非正式领袖峰会8日起一连两天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登场,会员体领袖大合照也将在8日举行。至于各国领袖要穿什么服装才足以代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官方列为高度机密,连代表团都还不知道。

  “中央社”消息,为了APEC安全保卫的需求,悉尼处处可见交通封锁、大众运输系统改道,主要会场如总督府、悉尼歌剧院、会议中心均加派大量警力。

  美国总统布什预定明天抵达澳洲进行国是访问,美国代表团下榻的洲际饭店周围戒备森严,还用纽泽西护栏层层围住。

  布什确定只出席8日的第一天APEC领袖闭门会议,第二天会议委由美国贸易代表史瓦布出席。

  为配合布什行程,APEC一向在领袖会议第二天闭幕时才拍摄的领袖大合照,将提前一天拍摄。不过,澳洲将选择何种传统服装?至今仍是高度机密。

  今年是澳洲第二度主办APEC年会,但1989年首度主办时,APEC还没有领袖会议,自然也没有让澳洲传统服装亮相的机会。

  驻

澳大利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林松焕表示,澳洲有原住民族,也有众多的亚裔移民,并没有任何公认的传统服饰;虽然各国代表团纷纷询问,澳洲政府至今仍不愿宣布今年究竟要让领袖们穿什么拍大合照,仅由各会员体提供领袖尺寸,供澳洲制作服饰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