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希望尽早与科索沃阿族进行直接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7: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3日在贝尔格莱德与到访的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欧盟代表伊申格尔会谈时表示,塞尔维亚希望尽早开始与科索沃阿族的直接谈判。

  塔迪奇重申,塞主张通过直接谈判就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塔迪奇希望欧盟、俄罗斯和美国鼓励科索沃放弃单方面宣布独立的企图,积极投入建设性的对话。塔迪奇强调,塞尔维亚主张和平解决科索沃问题,而科索沃未来地位的决定必须由联合国安理会作出。

  科索沃问题国际联络小组欧盟代表伊申格尔3日起对塞尔维亚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目的是近一步了解塞尔维亚在科索沃问题上的立场,为5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科索沃问题会议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