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力发展海上发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这些年,英国政府大力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而英国漫长的海岸线和强烈的海风为风能发电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现在,越来越多的风力发电厂出现在了英国海岸线上。

  这里是英国首家商业风力发电场,位于英国斯科罗比海岸3公里外的海面上,这里有30多个涡轮风力发电机,从2 004年正式投入使用,耗资7500万英镑。三年以来,共为3万多户家庭提供了电力,同时减少了13万5千吨二氧化碳 的排放量。英国还将在英格兰东部海岸建造一座装备83台涡轮发电机的大型风力发电厂,发电量达到300兆瓦,可提供2 0万户家庭的用电量。英国政府希望,到2010年英国可再生能源能占全部能源比重的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