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用在伊阵亡英军士兵照片拼成头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11 中国新闻网
英报用在伊阵亡英军士兵照片拼成头像(图)
英国《太阳报》用阵亡士兵的图像拼成了军士格拉哈姆-赫什克的头像。

  中新网伦敦9月4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报道,驻伊拉克英军部队3日完成了从巴士拉撤出的行动,第4步兵战斗组的600名士兵离开这一基地前往巴士拉机场,以便为接管巴士拉治安任务的伊安全部队铺平道路。

  驻伊拉克英军部队在4年的时间里共有168人阵亡,《太阳报》用他们的图像拼成了军士格拉哈姆-赫什克的头像,赫什克在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中丧生。

  在第4步兵战斗组的士兵于5月中旬进驻巴士拉宫后,这只部队承受了驻伊英军部队中最惨重的伤亡率。麦赫迪军的武装分子几乎一刻不停地对巴士拉宫发动袭击,12名士兵在袭击中阵亡,另有75名士兵受伤。自5月份以来,第4步兵组的士兵遭到了1600多发迫击炮弹和

火箭弹的袭击,其中一次在36小时内就遭到了135炮弹和火箭弹的袭击。乘车和步行巡逻分队遭到了85起路边炸弹的袭击。武装分子还130多次使用武器或者枪榴弹对英军士兵发动袭击。这一切都发生在
伊拉克
夏天的高温天气下,气温经常达到40摄氏度。

  这一战斗小组从驻巴士拉的专业人员那里获得了关键的支持。直升机紧急营救小组在过去的3个月里已营救了55名伤兵,但是28岁的艾米称,尽管营救小组作了一切努力,仍有一些英军士兵身亡。她说:“我有时会哭20分钟。当你作了一切努力仍不能挽救他的生命时,这很让人绝望。”(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